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Kasaru

Kasaru

 

【小花仙】魔法师生病了 cp白安

安德鲁生病了。

他以前从来没生过病,所以他把这次病发当做是凶兆。

“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啊……”安德鲁躺在床上喃喃。

“安德鲁你躺我的床吃我的药还说什么狗屁预言?不就是小感冒而已吗!”爱德文刚刚拿药回来就看见安德鲁在叹气,气不打一处来。也不能怪他,安德鲁的魔法仙屋离仙境花园有点远,不好照顾他,于是就让安德鲁暂且搬过来。可爱德文家偏偏只有一张床,爱德文只好到古灵仙地去住,每天都快被库库鲁那个小鬼头烦死了!

“这药我刚从薇儿那里拿来的,趁热喝。最近拉贝尔大陆不大安宁,我得去看看。”

其实你是想去凑热闹吧。安德鲁默默吐槽,但嘴里却说:“别走。”

“就知道你舍不得我。”安德文转身一笑,阳光照着居然有些耀眼。

 

 

↑↑↑国庆快乐【虽说晚了一天

Kasaru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asaru”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