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近同人】想你就是想秒你cp漂御

↑其实这文我早写好了但标题什么的一直没定原来定的替身感觉怪怪的现在改了还是感觉怪怪的_(:з」∠)_

前几天御天神鸣和公子精英团的几人打赌,连着几次都赢了,所以钱包是鼓囊囊的。佑哥说,他这几天是走狗屎运了。

狗屎运就狗屎运吧,反正爷也是有钱的主了。御天神鸣喜滋滋地想。身携巨款的他自然第一时间出现在交易街上,他想看看有什么好装备。

当他瞥到街上一个法师与摊主交谈的身影时,瞪大了眼睛。

“这几天真是够运啊!”御天神鸣惊喜道。

虽然两人距离很远,但御天神鸣长着双鹰眼。那一身华丽的装备可掩饰不住身份。

是漂流。

“这点距离狙击还不够,拉近一点放一记狙击再一记追踪矢应该就可以秒了。”御天神鸣嘟嚷着,信心满满地拉开了弓。

“咦?”御天神鸣狙击还没放出去了,那法师居然先不见了。御天神鸣不禁郁闷,这情况在落日城时也有发生,那时漂流转啊转地反倒把自己转晕了。

“唉!”看来这几天还是不够运!分明都瞧见了却又杀不着!

正叹息着呢,突然一双手从身后环住了他,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对方就凑到耳边,耳朵因说话产生的湿热气息而有点痒:“想我么?”

 

_(:з」∠)_下面是真相君

“谢谢啊千里兄,有空请你喝酒。”

“呵呵不必了,举手之劳。”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s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