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叶修的七十大寿cp伞修微虐

叶修七十岁大寿,各路职业选手前来庆祝。
尽管叶修年事已高,但憧憬他的人还是不少,平日里见不到他的真面目,今天既然有机会那一定是要拜访一下的,酒席自然人满为患。
说起来叶修虽然年纪已经这么大了,竟无妻儿,这酒席还是苏沐橙的儿女包办的。
酒席散后,叶修独自一人出去散步,有人拦着,毕竟年纪已经这么大了,叶修还有心脏病,众人自然不让他独自出去。
但被叶修巧妙挣脱,一人走出家门。
退休之后,叶修就买了一套靠近南山公墓的别墅,后面有个院子,平时就摆弄摆弄花草什么的,也甚是悠闲。
叶修慢慢踱着步子,到了目的地——南山公墓。
那里有人在等着他。

苏沐秋现在也挺悠闲,身为一只幽灵他只需要做三件事,睡觉,和其他幽灵聊天,等人来看他。
叶修现在每天来,他不孤独。
一个人慢慢地走向苏沐秋的墓碑,苏沐秋身边的幽灵都很羡慕地看着他。
苏沐秋得意。
来人慢吞吞地蹲在墓碑前,开始絮叨起来。
“沐秋啊,今天是我七十大寿呢,沐橙几个帮我办的酒席。嘿嘿你猜有谁来了,老韩啊张新杰啊大眼啊都来了。老韩还是一如既往的钱包脸呢……”
苏沐秋听得挺不耐烦,现在这家伙每天都来念叨,他耳朵都快生茧了。
“沐秋啊,我年纪大了,估计很快就能来陪你了……”
苏沐秋心突然一紧。
他看着眼前这半蹲半跪的老人,突然淌下泪来。
他已垂垂老去,而他还是十八岁的模样。
次日,叶修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死亡。
“沐秋,我终于可以来陪你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Kas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