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脑子有点乱来理一理

半夜里来作个死现在是凌晨三点

 

路平,六魄贯通的天醒者,小时候是组织的研究对象,名字和生日是看了档案自己定的,在一个雪天和苏唐一起逃出了组织,在雪原上被郭有道所救,成为了摘风学院的学生。一年级,本应是三年级,不过因为一直不考试而留级。在考核中摧毁两座塔。点魄大会晋级五十。

 

苏唐,血力子,异能是三倍的大力却可抵三十倍,不过本人好像不知道自己是血力子。摘风学院三年级,通过斩魄达到力之魄贯通。点魄大会晋级五十。

 

莫林,天残血脉,天生没有力之魄,体力极差,喜欢戴草帽。自称刺客,对路平很感兴趣所以作为进修生进入摘风学院。如今正在斩魄中,点魄大会晋级五十,原因是对手是秦桑很多人表示弃权。

 

西凡,燕秋辞他亲戚,原文中提到他常被五魄贯通的人注视,所以猜测燕秋辞是他爹。通过斩魄精之魄贯通,目前未进行下一轮点魄。

 

文歌成,双魄贯通,拥有异能显微无间。

 

温言,鸣之魄贯通,天照学院的学生,爱管闲事,目测喜欢西凡。

 

郭有道,摘风学院院长,目测实力非凡。

 

楚敏,原天照学院的第一院士,不知为何变得颓唐而嗜酒。

 

↑↑至于城主家的各种卫我不想说因为我也没搞清他们的关系

 

摘风学院,院长郭有道,峡峰区,曾扬言要赶超四大。

 

峡峰学院,院长巴力言,峡峰区。

 

天照学院,院长云冲,志灵区。

 

双极学院,院长我忘了或者虫爹没提过,志灵区。

 

 

↑另外四大什么的虫爹有含糊地提到过,院长大大就是在其中之一毕业的,好像叫玄武?

 

嗯天醒其实还刚起步呢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Kasaru | Powered by LOFTER